close

就在凌晨上班(11/11)逛巴哈鋼彈版想說鋼彈00劇場版應該已經下檔了想去看巴友的評論和感想.想不到意外發現鋼彈00劇場版11/11是最終場~!剛好就是今天阿!於是就偷偷決定反正早上9點還要等拿薪水.電影12點半才開始我就慢慢的從圓環走到西門町~順便在肯德基吃了早餐and修一下新年卡草圖外加來畫一下聖誕節的草圖~

慢慢走慢慢走~中途還迷路了一下(汗)想說讓時間過的快一點就跑到安利美特去逛逛~看到竟然有進戰國無雙的御守~!可是翻來翻去就是沒有三成的!(你離題了阿)

問了店員才知道三成的很早就賣完了...三成果然很搶手阿!!!主角幸村都還剩2~3個阿!!沒辦法...誰叫我一開始就沒有太想要那個結果看到實品才忍不住...(主題不是鋼彈00嗎!!??)

回歸主題~總之買了本和戰國有關的漫畫第6集後就到絕色影城購票~話說真的很特別...凌晨上班時我本來想用網路訂票來劃座位~當時一直要劃8-8這個位子.後來發現要用信用卡才可以所以就放棄...但是到現場買票時賣票的人員幫我劃位竟然是劃到8-8這個位子!!!!雖然這不是什麼大事但總覺得很不可思議阿~~~不過第8排只有我和一個男生而且他還是8-7就在我旁邊...想說周圍應該不會有什麼人說...比較想坐旁邊兩側沒人的位子因為我吃肯德基怕香味會很明顯而且紙袋聲也很吵...但是換座位感覺對別人很不好意思...怕別人以為我覺得他怎樣怎樣而換位子.感覺會傷到別人...所以算了!等到劇情緊張聲音比較大聲的時候在打開來吃~

電影開始~剛開始還忘記第二季結尾在演什麼...不過這次天人和過去的敵人一起戰鬥抵禦外星生物侵襲地球的感覺真的很棒~總感覺很像在看好萊屋那種類似星際大戰片的電影~緊張刺激又感人也有可憐...可憐的有那個俄羅斯灰熊的兒子(白鳥哲配音的那位)滿可憐的...電影開始到他領便當為止他幾乎沒和什麼人對話都是在自言自語...感覺他活著沒什麼人鳥他似的...這部分給我的感覺有些怪就是了...還有那個一開始就對馬捏欽准尉等人很囂張的那個變革者(名子忘記了ˊˋ)...一開始以為他應該是個大反派吧...沒想到他也是為了地球而戰而被外星生物幹掉...天人差一點就可以救到他了...這位變革者隨著故事的發展就越覺得他並不討人厭...到最後他死了我還有點錯愕+難過...感覺他很孤單沒有人陪著他最後也是孤單的死去...唉...有點難過就是了...

那位武士先生最後也幫助剎那以及全人類的生存而壯烈犧牲了!!!這傢伙終於恢復正常的說!!!(他率領的太陽勇者隊!帥氣!)

話說提耶利亞自己當誘餌吸引那些外星生物過去掩護其他人逃走然後爆機那段我差點在電影院裡大喊:提耶利亞!!!!!!

還好忍住了...因為提耶利亞根本就不會死阿!!!他的意識可以一直存在吠陀之中呢!我竟然忘了...大概是他要爆機前那個笑容讓我覺得他真的要去死了=  =''(這傢伙笑容會騙人...)

到後面提耶利亞還變成剎那的肩上小精靈~(笑)

結局方面我倒是覺得太快了...其他的事情感覺沒有交代很清楚...瑪莉娜最後那段真是嚇到我了...我還以為是她的那個隨從希琳沒想到那位女士(自己去看吧)....是瑪莉娜...

剎那似乎是變成長生不老了???瑪莉娜似乎一直在等他呢~~~其他人在那好幾年之後到底是死了還是變老了都沒有看到的也沒說明呢....不然就是我太投入了所以一出電影院反而什麼都忘了(笑)

最後~這部我個人覺得很好看~~~雖然我也喜歡鋼彈seed但是鋼彈seed我個人認為水準沒這麼高...在加上福田前陣子又婊了鋼彈00劇場版說不符合現實...(福田...你這樣是在自打嘴巴吧...不要因為鋼彈seed劇場版胎死腹中就這樣嘛....)鋼彈seed不是更誇張??有外星人就叫不符合現實嗎ˊˋ?

嘛~~~總之鋼彈00劇場版是部好片阿~~這是我第一次想買劇場版dvd的衝動呢~當然前陣子的銀魂也想買來收藏~~~一部是惡搞經典~一部則是劇情畫面經典~兩個都想收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鋼彈00 鋼彈系列
    全站熱搜

    アンフォロフ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