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司機真的需要來中心看一下我們是怎麼派遣車輛的...乘客視力不好他打電話來我是會知道喔?除非乘客自己說不然我還要問乘客視力好不好嗎?難道我們中心看的見每個乘客的樣子嗎?說的頭頭是道真的很蠢...找不到路甚至載錯乘客就算了...有的司機不了解派遣系統還自以為是...真的哪天會被司機氣到吐血陣亡...上面的人應該要集合司機來訓練一下素質吧...不然這樣的車隊...不要說我詛咒啦...素質這麼差還不辦些訓練教學等活動我看遲早車隊都要收掉...唉...前途真令人擔憂...

我可不想在被海迪拖到深淵底...

銀魂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アンフォロフ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