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德並非神聖,而是人之常情。"出自於愛因斯坦的名言。(There is nothing divine about morality;it is a purely human affair.)

雖然說我對愛因斯坦沒什麼研究也沒有很喜歡他,但是看到這句名言時不知為何覺得莫名的感動。

道德本來就不神聖,因為擁有道德感是每個人活在世上最基本的道理。


 以下還有另外一些喜歡的愛因斯坦名言

常識とは十八歳までに身につけた、偏見のコレクションのことをいう。

"常識就是到 十八歲時所累積的偏見"

力は常に道徳に劣る人間を惹きつける。

"名利財勢等力量〞永遠吸引著〝道德低落的人"

アインシュタインの名言は面白いですや~


 

之前有人說我這種算是潔癖程度的道德感是完全受到石田三成影響,不過我還是得老實說其實和三成一點關係都沒有...早在了解三成這個人之前我的道德感就已經飆高...直到遇到三成之後更嚴重而已。

嘛....不過道德感高也不代表遇到壞人就是去警告他們什麼的...

頂多就是瞪一眼或是做法詛咒他們(?),有飆車族在飆車就去路上灑圖釘(咦!?)違規停車、把捷運當自己家的敗類就錄影PO道網路上等等...實在沒那個功夫去跟人打架(雖然我很想...)

壞人指的是哪種壞人???壞人就是道德感低到極致的道德智障嘛~飆車族啦、亂丟垃圾的人啦、猥褻者、強姦犯、妨害他人自由者、殺人者、酒駕者、亂丟菸蒂者、沒理性的人等等基本上都算~只是有輕重之分而已~

從小我娘就告訴我亂丟垃圾是很丟臉的事,所以我敢說我從小到大從沒亂丟垃圾~即使是小小的紙削、衛生紙、裝吸管的紙等等掉到地上基於個人原則絕對會把它撿起來。飲料喝完我總是乖乖的放到袋子理~即使袋子髒了手髒了還是怎樣我就是要看到垃圾桶我才要丟!

某公車站牌總是有許多人在等公車,這些人都很自動自發的會排隊,但是常常有人就是手賤把香菸扔到下面的草叢...當下我希望能燒起來~這樣他才會嚇到屁滾尿流才知道自己這樣的行為會釀禍!我超想建議那些愛抓亂丟垃圾賺錢的人去那邊裝攝影機~因為絕對可以賺很多!

想不透為什麼"大多數"的台灣人手這麼賤???小小年紀也敢在那邊抽菸亂丟垃圾!家裡沒大人阿???以為這樣就是大人這樣就很屌嗎??也是啦~大人不會教當壞榜樣小鬼頭當然有樣學樣~老師也只會把課本的東西講一講壓根也不會告訴小鬼們基本的做人道理~

講髒話也是個問題!雖然每個人幾乎都會講髒話但是在大眾場合講很擺明是丟臉的事,丟自己的臉也丟父母的臉!朋友之間小小聲的講我是覺得沒什麼~但是就是有那種以為髒話講很大聲就很屌那種智障存在~

還有那些自以為有愛什麼事都能做狗男蠢女~結婚的準備都沒有還敢給我造人?難道不曉得保險套這東西嗎?雖然對我來說婚前性行為就很該死,但是畢竟現代社會開放我也沒資格去管別人~

不過搞到最後把小孩扔了給野狗吃了才在那邊[我不知道懷孕了] [我不知道小孩生出來了以為只是上大號]這種爛理由來和新聞記者說~小屁孩們~沒知識沒常識也敢上床阿???嬰兒難道會從肛門出來嗎???你想笑死人阿???笨女人!oh~~~怎麼會有這麼白癡的女人阿???真是丟了女人的臉了阿~!你有準備再造人阿~!到底是有多下賤才會幹這種事阿!?是妓女嗎???你們這種女人是妓女嗎???沒和男人上床就活不下去是嗎????

男人也一樣!戴保險套沒感覺???那就乾脆不要做阿!你的生殖器感應功能這麼差也敢拿來和女人相好喔???戴套沒感覺我覺得只是你們下賤的藉口罷了!完全不懂的保護女人不替女方著想!由此可見這種男人根本不愛惜你!根本只是下賤的禽獸!!!那你們這些蠢女人卻偏偏還要把身體獻給狼吃~結果就是後悔!懊悔!懺悔!

其他國家怎樣我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希望台灣衛生環境能做好管理,人民的手也不要太賤,男人女人要自有分寸識相點!

老實說我很希望過度違反道德的人能去死

擁有自我意識的人都是自以為是的,因為有自己的想法常常就會否定他人的想法,這不就是自以為是?

所以我也是自以為是的打出這篇文章(笑)

 

  我並不是高尚,只是不做低賤的事。

 

以上、終わり

 

arrow
arrow

    アンフォロフ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