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戰國無雙的BL 18禁日文文章~意外的發現無雙的幸村也是有攻的潛力...(P.S:這人寫的文章都是左近受.裡面都是大叔受就是了...理所當然幸村的在這出現會讓他變成攻~)

島叔是受的話不意外的~三成是他的主人一定就是"攻"(而且還是超級S!)

其中一篇我點進去看之後讓我發現無雙幸村不同於BASARA幸村的魅力...明明在三成面前是個小受在別人面前卻是個腹黑攻阿!!!本來是清純又容易害羞的男孩因為對愛人的渴望而被黑化然後一時衝動之下把對方XXX(咳咳!自重!)

從那之後我就開始對無雙的幸村有了點興趣(竟然是從這種地方開始...)~開始去找無雙幸村的影片來看~發現幸村有時候表情和笑容真的滿...腹黑的...?

似乎只有在三成面前才是一附無辜樣~(那是因為你自己是三幸支持者吧!!!!)

 

三代的幸村和嫂子關係太曖昧了.然後劇情在裡整個很感情表現很木頭.有點路人的感覺...(你還是主角嗎?幸村?)

二代不論是義組還是幸村本人都做的不錯~在人物個性方面~毒舌的三成才像三成嘛~!

不像三代的三成...整個莫名的弱氣...(傲嬌不見了阿!!!)

二代中幸村的CG動畫最後和慶次比武後的那個笑容...給我的感覺是很腹黑!(慶次!背後注意!!!

 

從這裡開始我對幸村的聲音部分感興趣了~

不論是戰B的幸村還是無雙的幸村聲優使用的聲線都是走溫柔熱血派的~

既然同樣是幸村~那就先來說兩個聲優的聲線~

戰B的幸村~保志總一朗~看過鋼彈SEED和光明之淚的對他應該不陌生~但是他在配幸村和煌使用的聲線並不同~(在光明之淚中保志一次分飾兩角~比較簡單的說蒼真是用幸村的熱血聲線.zero則是像煌那樣的安靜憂柔聲線)

感覺上保志配幸村的時候是有使用粗礦一點~有男子氣概一點的聲線~沒辦法~熱血嘛~戰B的幸村又愛大吼大叫~之前忘記是BASARA的哪個聲優還說過保志很厲害~聲音都不會啞掉(此聲優在配過幸村之後才大大的感嘆配幸村的音真痛苦阿!)

配煌的時候走的是柔和憂鬱路線~屬於那種柔柔美男子的那種~嗯...不太會形容...總之就是溫柔嬌弱可能會有腹黑傾向的聲音(茶)

以上是保志使用兩種常見的聲線~

 

接下來呢則是這次要說的~草尾毅所配音的幸村~~~

小草同樣和保志一樣~聲線是屬於那種溫柔型男子~但是不同的是保志配幸村和煌的時候有很明顯的把熱血和優柔的聲線區分開來~

小草配幸村和西園寺的時候聲線應該說是一樣吧(聲線沒有落差很大)是熱血和冷酷的語氣以及聲音把角色徹底的劃分開來~聽的出來是同一個人配音但是讓人知道絕對不是同一個角色的這種感覺~

配幸村時聲音很溫柔但是又不缺剛強~尤其是很慎重回答他人問題的時候~

想聽他腹黑冷酷的一面去看少女革命的西園寺就知道了~

小草在海賊王中也有配音~最好認的應該就是薇薇公主的兒時玩伴寇砂了~但是有趣的來了...在100集的時候兒時回憶中薇薇和寇砂不是有碰到一群要綁架薇薇的惡黨嗎?其中應該是老大吧~紅頭髮然後又被兒時的寇砂幹掉的那隻~(那隻?)就是小草配的!!!小草配壞蛋的時候意外的讓我覺得好可愛(掩面////)小時候的寇砂是近籐尚美配音非小草~成人之後的寇砂才是小草配的~也算是熱血型的吧~

哦~差點忘了...薩巫羅和劇場版的穆基歌羅也是小草配的...(嗚喔!嚇到我了...看了這麼多次都沒注意到...跌哩嘻嘻嘻~~~)

 

最早讓小草成名的作品應該是鎧傳了吧?我也是因為小草才知道以前有鎧傳這部以武士為主題的動畫~主角真田遼就是小草配音的~真田??又是武士?又是紅色鎧甲?很容易讓人聯想到戰國的真田幸村吧~!沒錯~主角在設定上確實是真田幸村的後代~~~話說我根本沒看過這一部...雖然他是在聖鬥士效應之下誕生的產物...(天空戰記聽說也是喔~)

p.s:主角之外另外幾個角色的先祖也是和戰國時代的人物有關~

伊達征士---伊達政宗的直系後代(喵的...後代是超級金髮帥哥.據說當時也是腐女眾最愛的角色...嘛...美型嘛~

 

毛利    伸--- 毛利元就的後代~(很可愛的褐色頭髮男孩~

 

羽柴当麻---和豐臣秀吉有血緣的後代...(據說是秀賴傳下來的...不過我認為搞不好是秀長嘛...只不過是動畫的設定就別管歷史的說法了...当麻智商相當高...

 

秀麗    黃---這個人物是主角群當中唯一沒和戰國人物扯上關係的...設定上好像是華僑吧~祖先是清朝人

 

以上人物簡單介紹也是網路上看來的...我並沒有實際去看這一部...因為最方便的謎之管道是中文...(我要聽小草的聲音阿!!!

有機會在用另外的管道來看吧~

 

除了這部呢小草還有配很多主角級的人物~

眾所皆知的就是灌籃高手的主角了~櫻木花道~

就因為小草配過幸村的關係我也去重看一點日文版的灌籃高手~發現小草把櫻木花道這個角色詮釋得十分傳神~表現得淋漓盡致~當然~這也是很多人都這麼覺得的~(茶

(配流川楓的綠川光也很有名喔~~~!!)

哦~七龍珠的特蘭克斯也是小草配的喔~

還有個超級讓我懷念的動畫~!就是NG騎士檸檬的主角~因為以前看中都卡通台視中文版的...直到現在我才知道主角是小草配和矢尾一樹(NG裡配蘋果酒~海賊王的佛朗基!)

那熱血的主題曲"熱血!!勇者ラムネス"!也都是小草唱的~之後的OP還和矢尾一起合唱呢!(矢尾桑對不起...當初沒聽出來有你的聲音...)

聽小草唱這麼熱血的OP...我不禁想說:幸村阿~~~你要和兼續一樣熱血了阿!!!雖然發售年代不一樣...

會這麼覺得一切都是因為兼續的角色歌"愛と義の嵐!"太熱血.太讓我噴飯了...

最初聽小草唱歌是戰國無雙百花饗演專輯的歌"仰ぎて天に愧じず"

當然~當初是因為裡面三成也有唱才去找的...雖然當時就覺得小草的聲音不錯但是注意力還是全被三成牽走...(汗

之後小草在閃~烈歌奥義中獨唱一首專屬於幸村的角色歌"明鏡止水 ~もののふが道~"

起初還再怨唸為什麼BASARA的保志怎麼不趕快替幸村唱角色歌...

現在我反而越來越期待小草趕快在多替無雙的幸村的唱幾首吧~~~

 

除了無雙的歌曲之後我又另外在找小草唱過的歌~其中第一首找的就是"淡き光に"

嘿嘿~看過羅德斯島戰記的知道吧~這角唱的~

話說羅德斯島戰記我還是沒看...(眾毆!我看的動畫真的不多唄!!>"<)

聽了這首歌我又在一次被小草的聲音給迷上了~~~~配合著曲風柔和優美的唱著~尤其是那個"ああ~"好迷人!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竹本在"狭霧之彼方"裡唱的"阿阿~"(私心...)

那個有些柔弱.像是在思念什麼人似的感覺讓我這聽眾聽的出來~像是因為愛而痛苦般的思念~尾音柔弱的部分讓我特別喜歡~有把那種無奈感給唱出來~(個人感覺@@XD)

聽這首淡き光に的時候我會有一種彷彿被拉入奇境世界裡的感覺~尤其是歌詞也很有意境~果然是羅德斯島!

 

之後還有一首是讓我現在每天必聽的歌~

應該是鎧傳的角色歌~Rainy Lazy Morning

鎧傳的角色歌我記得很多~光是專輯就有3片裡面全是角色歌...(上驢子看的@@")

畢竟小草在配鎧傳時和另外4個也是配主角群的聲優組了團體~在維基百科上看到創下12億的銷售佳績~不愧是小草!(另外4個主角聲優我只記得佐佐木望...因為他配幽遊白書的主角也很有名~其他我都不知道有配誰...年代久遠...)

Rainy Lazy Morning~曲風輕快~小草的聲音又很柔和~真的很容易吸引一堆喜歡溫柔男人的女人呢...

 

在來另一首更輕快好玩的歌來了~"釣りに行こう"!

中文應該是"去釣魚吧"(日文不好不知道正不正確見諒...~''~)

超可愛的一首歌~!雖然我沒看過中文歌詞看日文歌詞大翻一下而已...

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在約人去湖邊約會一樣~然後週末度過了很快樂的釣魚時光~嘛...等到找到中文歌詞在來說好了(汗顏

 接著又來一首可愛的歌~"恋人と呼びたい"

中文應該是"想呼喚戀人"吧~

聽了這首歌在看了幸村攻的18禁文讓我覺得...幸村...你佔有慾真強阿...(是你糟糕了阿!!!!

還有"祭りの唄"這首歌~很像老式情歌(?)但是依舊很好聽~小草不論年齡多大了聲音還是很年輕阿...

"既視感"這首歌是小草和山崎和佳奈一起唱的~阿勒?戰無的寧寧??幸村原來你以前就和寧寧合唱過了阿(大誤!

咳...當然不是~只是以前剛好配過同一部動畫(スーパービックリマン~?)而已不要誤會了(遭打

在唱"楽園~Fanatic~"這首歌時又比"淡き光に"這首更添加神秘與詭異的氣息...因為這角色聽說就是冷酷型的(?

就連曲風中間有一段都像是魔音穿腦般的擾亂人心(笑

呼呼~不知不覺打了這麼多...

小草那可愛溫柔的聲音真是越來越吸引我了阿~~~優しい声だなぁ~癒される

 

 

 以上都只是個人感覺和心得~在加上我的分析和形容能力不是很好>"<!勿見怪!囧"

CP不喜歡別在意嘿...

arrow
arrow

    アンフォロフ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